美國電影after結局台詞
『壹』 after之後3劇情解析
《之後3》講述Tessa的生活開始變得撲朔迷離,一切都不像她想像的那樣。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Hardin發現她一直保守的巨大秘密時,Hardin非常憤怒。而他非但沒有理解,反而搞起了破壞。
2021年7月16日,青春愛情片 《之後3》已經發布了正式預告和海報,並且會在今年的也就是2021年9月30日以後在北美上映。
這部電視的劇情還是值得一看的,是一部適合年輕人看的愛情電影,這也是一部年輕導演做的一部年輕的片子,它也許並不出眾,也許缺點很多,但它也表現了一個年輕人精彩豐富的內心。
《之後3》是著名的導演卡斯蒂利·蘭登執導,赫洛·費因斯-提芬、約瑟芬·蘭福德、阿莉爾·凱貝爾等主演的電影,於2021年上映。
『貳』 《after之後4》結局是什麼
截至2022年2月,《after之後4》還沒上映。
《after之後3》上映時間是2021年9月30日。《之後3》講述Tessa的生活開始變得撲朔迷離,一切都不像她想像的那樣。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Hardin發現她一直保守的巨大秘密時,Hardin非常憤怒。而他非但沒有理解,反而搞起了破壞。
劇情分析
哈丁最開始面對泰莎的時候,是自信驕傲且冷酷的,之後慢慢變得不那麼尖銳,從哈丁在咖啡館遇到泰莎,告訴泰莎他們總會經常相遇開始,最後放下所有戒備,整張臉和眼神都是溫柔。
因為泰莎讓哈丁走出了黑暗,泰莎拯救了哈丁的靈魂,拯救了哈丁的叛逆和破碎的生活,他在跌跌撞撞之後明白了愛,他相信愛,他愛泰莎,他甚至不敢相信泰莎屬於他,他覺得泰莎太完美,自己都配不上她。
『叄』 after3結局在一起了嗎
在一起了
《after》男女主在一起了。電影根據AnnaTodd所著暢銷青少年小說《之後》(After)改編,講一個乖乖女進入大學後,甩了高中生男朋友,與痞帥富二代談戀愛的愛情故事。
簡介
《after》赫洛則是拉爾夫/約瑟夫·費因斯的外甥,在電影《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扮演11歲的小湯姆·里德爾(伏地魔),電影聚焦大學生泰莎的自我發現和性覺醒。
泰莎是一個三好學生、恭敬順從的女兒、忠心的女友,當泰莎踏進大學校園,懷著雄心壯志開始新生活的時候,她遇見了神秘、黑暗、壓抑、叛逆的哈丁,操著傲慢的英國口音,紋身、戴唇環。
哈丁和此前泰莎認識的人都不一樣,雖然他長得帥,雙眸深情,但同時也有粗魯甚至殘忍的一面。起初,哈丁的態度足以讓泰莎憎恨,也確實這樣做了。
『肆』 盤點歐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
導語: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歐美電影經典台詞,希望大家喜歡。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愛情語句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經典語句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八、《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銘記,釋懷,然後繼續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風箏的人》
追風箏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為你,千千萬萬遍
十、《Fame》
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並不代表著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譽,不是金錢或權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來,對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讓你激動的飛出房門,是與你愛的人們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愛情經典語錄
成功是與世界為伴,感染周圍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將人們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夢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時的問心無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悅,自由和友情,成功是愛!
『伍』 你曾問我在世上最愛的人是誰台詞
是電影after中男主的台詞。
電影由AnnaTodd所著暢銷青少年小說《之後》改編的同名電影選定主角,約瑟芬蘭福德飾演乖乖女泰莎,赫洛費因斯提芬飾演神秘壞男孩哈丁斯科特。
《之後》聚焦青少女泰莎的自我發現和性覺醒,她是一個三好學生、恭敬順從的女兒、忠心的女友,當泰莎踏進大學校園,懷著雄心壯志開始新生活的時候,她遇見了神秘、黑暗、壓抑、叛逆的哈丁,哈丁和此前泰莎認識的人都不一樣,雖然他很可愛,但同時也有粗魯甚至殘忍的一面,哈丁的態度足以讓泰莎憎恨她,她也確實這樣做了,直到兩人共處一室接吻後,泰莎心中的熱情被點燃了。
『陸』 智代After 結局,有點不明白
朋也失憶並不是在垃圾山上的傷
其實在智代AFTER的OP動畫過後,也就是7月7日開始的時候,屏幕上出現的字大概如下:
從現在開始要說的是我時至今日我記憶中仍在閃閃發光的記憶。
中間還出現過很多這樣的文字,也就是說整個智代AFTER故事都是以智代的回憶來敘述的。
朋也是畢業後直接工作的,然後不久就是TOMO的故事開始,而後半年左右朋也車禍喪失記憶,失去記憶之後的朋也只記得初中以前的事,並且新的記憶只能維持一個星期,每到下個星期就又會忘記這個星期的記憶...這樣一直持續了三年,智代三年也這樣一直陪伴著朋也,並且把每個星期發生的事都寫進日記。本來手術可以恢復記憶的,但是同樣有很高的風險,智代也一直不能決定...終於在三年後的一個星期的時間內,智代讓朋也說出了「我喜歡你」,這是在朋也失憶三年中的第一次,於是智代不再猶豫告訴了朋也失憶的事情,朋也自己也決定接受手術。手術其實是失敗了,不過同時朋也恢復了記憶,醒來朋也喊的第一句話:智代...然而結果朋也仍然是逃脫不了死亡的命運...END
智代AFTER我玩過兩遍後實在不忍心再玩了,每次玩總是感覺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是人就能決定的,彷彿老天在捉弄著世人一般,人在面對上天的時候總是如此的無奈...
這是我玩過智代After後的一點認識,希望對LZ有幫助
『柒』 PSP版智代AFTER最後的日文台詞翻譯就那白色背景的對白
朋也「久等了、智代」
朋也「又讓你久等了…?」
智代「已經夠了」
智代「不管時候、你都總是讓我等個不停」
智代「從最初分別的日子開始的八個月」
智代「從你倒下後的三年」
智代「然後、你又一直沉睡不醒」
智代「到底要我等上多長時間你才甘心」
智代「我已經、如此地…」
朋也「對不起…但是、我向你保證」
朋也「再也不會拋下你一個人了」
朋也「再也不會松開你的這雙手了」
朋也「接下來該輪到你幸福了」
朋也「就讓我來讓你幸福」
朋也「走吧」
朋也「邁向我們精彩的人生」
THE END
話說我是昨天才通的 杯具的最後一張CG就是找不到。。。朋也什麼的太欺負人了。。。吶 cl太有愛了
『捌』 《after之後》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丁和此前泰莎認識的人都不一樣,雖然他很可愛,但同時也有粗魯甚至殘忍的一面,哈丁的態度足以讓泰莎憎恨她,她也確實這樣做了。直到兩人共處一室接吻後,泰莎心中的熱情被點燃了。哈丁堅持他們不是一路人,並一次次地消失但泰莎每次都挖掘得更深,致力於找到重重謊言下哈丁的真實面貌。
after之後的信息
電影根據AnnaTodd所著暢銷青少年小說之後After改編,講一個乖乖女進入大學後,甩了高中生男朋友,與痞帥富二代談戀愛的愛情故事。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由赫洛·費因斯-提芬和約瑟芬·蘭福德飾演。兩人都是97年的,都是影視圈小生和小花。
滿臉都是膠原蛋白,顏值完全長在我的審美上,尤其是男主赫洛的顏值,真的太好磕了。所以,由這兩人來演大學生的人設,相當可以。
『玖』 after之後結局悲劇嗎
after之後的大結局是帥氣男主追妻火葬場,幸福在一起了。所以不是悲劇哦。
很開心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拾』 after電影講的什麼
女主單純的外表下有顆不安定的心,一上大學就放飛自我是雷打不動的事實。
女主劈腿,沉迷享樂,頻繁逃課。
對前男友不愛卻不分手,騎驢找馬。
沒責任心,自私,"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句話看起來是自責,其實不過是為劈腿找理由,目的是表達一個意思:看,我本來就不愛他,所以和他分手也沒什麼,和他在一起更只是對他做出的補償。他完全沒有理由來責怪我,別人也一樣。
大半夜從男朋友身旁爬起來去安慰不開心的男主,接吻,撫摸,邊緣性行為,最後夜不歸宿的做法,更是讓人大跌眼鏡。
說話刻薄,對母親說:"我很遺憾你的人生沒能像你所期待的那樣。",從而全盤否認母親對她的好。沒上進心,母親不供她上學,那就和男朋友同居,吃住都有,也從未考慮打工兼職。我想她的母親人生被否定的時候,當時一定是備受打擊的。
再說男主,男主其實要好上一些,但也沒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反正就是個bad boy。死抓過去不放手,缺乏共情的能力。校長父親在他八歲的時候是酒鬼,母親因父親被催債受到傷害,於是他評價他父親:"人會變,但這不會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等輪到他自己的時候呢?還不是要去求女主原諒?(這個事不原諒他父親我沒意見,我這里只描述一個輪回的關系。)
挖牆腳,逃課就不說了。父親的關系對女主有用的時候,不管是出版社老總的電話,還是父親朋友的房子。反正吃喝卡要,沒有原則。
最後女主發現男主大冒險才接近她,女主大失所望進而分手的情節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中間還沒和前男友分手時,和男主各種開心幸福的生活,根本就讓人如同吃了蒼蠅一樣難受吧,哪有什麼甜蜜的感覺?
說白了就是一個問題少年,一個問題少女。少年找到了安慰,找到了黑暗中的一抹光,而少女則找到了帶領她打破所謂束縛的人。一拍即合,
結局更是,愛情不講理,所以編劇則跟著不講理。